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4/29 浮城謎事特映會 映後座談】

【映後座談講者 徐明瀚老師】

電影與藝術評論人
搭配電影:4/29(一)浮城謎事特映會

台灣影評人與藝評人,交通大學社會與文化研究所碩士,現為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博士生與輔仁大學電影藝術研究社聘任指導老師,研究興趣為影片藝術的美學政治。

現為八旗文化「藝行者」(Artivist)與「目光」(Regard)書系策劃編輯,著有《摩登生活的漫畫及其「無—意義」》,主編有《誰怕艾未未?一個影行者的到來》,並在2011十二月-2012一月在台北策劃有「草泥馬影展:艾未未紀錄片放映會」共七場映演與座談,與當時北美館的「艾未未-缺席」展互為補充,現主持有「亞際獨立電影研究站」與「綠洲藝影」個人網站。為2012年第二屆陽光華語紀錄片評審。

【4/29 浮城謎事特映會】
婁樺|中國|2013|Colour|
地點:台大圖書館B1 國際會議廳
時間:4/29(一) 18:00入場 18:30開始播映

*此片將於2013/5/3上映,於臺大電影節搶先全台首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