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5/10 窗外有藍天 映後座談】

【映後座談講者 聞天祥】

資深影評人
搭配電影:5/10(五) 窗外有藍天

常被稱做臺灣最年輕的資深影評人,16歲就在報章雜誌發表電影文字,20歲起歷任各大報章雜誌影評人及專欄作家,並以「蔡明亮研究」取得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

曾策劃五屆台北電影節(2002-2006),為它樹立了年輕、獨立的新形象。並曾擔任台北電影協會理事長,金馬獎、金鐘獎、金穗獎、台北電影節、香港電影節評審,電影資料館董事。

2009年被侯孝賢導演延攬出任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至今,2010年帶領工作人員創辦活力十足的金馬奇幻影展。於台灣藝術大學、銘傳大學任教。著有《影迷的第一堂課》、《光影定格——蔡明亮的心靈場域》等專書,新作為《過影:1992-2011臺灣電影總論》。


【窗外有藍天 A Room with a View】
詹姆士艾佛利 James Ivory英國|1986|DVD|Colour|117 分|輔導級

地點:活大禮堂
時間:05/10 星期五 18:00入場 18:30開始播放


【點我看詳細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