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騎動人生12/17晚上映後座談


騎動人生Tour de Force
洛朗杜埃爾Laurant Tuel
2013|法國France|劇情片FictionColorBD98min

★第一部實景拍攝備受世界矚目環法大賽的電影
★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羅宏加拉伯特特別聯袂客串

馮索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 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映後講座:世界夠大,我們都能在舞台上發光
主講人:李冠億

臺大會計學系四年級,第五屆全球集思論壇(GIS Taiwan)總召集人,擔任臺大校慶與畢業典禮司儀。

時間:12月17日晚上八點十分左右(六點半開始播映,六點十分進場)
地點:活大禮堂

YOLO,這次,一起奮不顧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