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愛是您愛是我12/20晚上映後座談

愛是您 愛是我Love Actually
理查寇特斯Richard Curtis
2003 |英國UK |劇情片FictionColor DVD139min

英國新任的單身首相愛上一名美麗的女幕僚;一位遭受失戀打擊的作家前往法國南部療傷,卻在湖畔找到真愛;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懷疑她的丈夫正離她遠去;一名新娘錯估了她對新郎好友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男生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美國女郎想要抓住機會,鼓起勇氣向她在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的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今年倫敦的耶誕夜,這些不同的人物在愛情魔力的牽引下,激盪出浪漫、逗趣和感人的精采故事。

映後派對場:Comdey Girls「處女秀」:女人心事

嗶嗶!卡米地的女孩們要在《愛是您 愛是我》的映後來臺大演出啦!
她們要用最搞笑的方式告訴你,女孩們最有心機的范特西。

簡介:全臺唯一女子搞笑團體,演出內容包括主持、脫口秀、短劇、雙人組合以及歌舞模仿等,2013年二月「處女秀」首演場場爆滿,女孩們勇於挑戰自我、超娛樂的演出,臺大的學生們請別錯過啦!


時間:12月20日晚上八點四十左右(六點半開始播映,六點十分開放進場)
地點:活大禮堂


YOLO,這次,一起奮不顧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