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5/15 午場 頤和園】

【頤和園 Summer Palace】
婁燁 Lou Ye|中國|2006|DVD|Colour|140分|限制級
地點:校總區第二學生活動中心 Global Lounge
時間:05/15 星期三 13:40入場 14:00開始播放


【簡介】

余虹敢愛敢恨,在1987年隻身離開家鄉,告別身邊的青梅竹馬前往北京求學,他與同校的周偉愛的火烈,熾熱愛情伴隨著一連串的不安、失望、和矛盾,讓他們只能藉由一次次激情的性愛撫平靈魂的缺口。

對周偉來說,他無法招架余虹過於剛硬的個性,對余虹來說,因為太愛對方,她興起離開的念頭。1989年六月,正當天安門廣場飄揚著年輕學子的自由理想,余虹和周偉的戀情已走到盡頭。

在命運牽連最終註定了這對愛侶的分離,周偉前往柏林,余虹則回到家鄉,再輾轉到了深圳、武漢、重慶。轉眼十幾年過去,漂泊的日子裡他們不時惦念著對方,只是當兩人再度聚首,除了記憶中初遇的舞會,頤和園共遊的隻光片影,他們該如何面對眼前這曾經最親密的人?

【預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演 婁燁 Lou Ye

1965年生於中國上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週末情人》為其首部執導作品。作品《蘇州河》獲荷蘭鹿特丹影展金虎獎。其他代表作品:《紫蝴蝶》、《春風沉醉的夜晚》、《浮城謎事》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