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5/24 閉幕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路易˙馬盧 Louis Malle|2012|DVD|Colour|99分
地點:活大禮堂
時間:05/24 星期五 18:00入場 18:30開始播放


【簡介】

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的史蒂芬.弗萊明在某個社交場邂逅妙齡女郎安娜,巴頓被安娜深深吸引,並在幾天後再度相遇。––但沒想到的是,安娜居然是兒子馬丁的女友。安娜又打電話到史蒂芬的辦公室,約他到某處會面,兩人情投意合,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而兒子馬丁也在此時出現…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
【預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演介紹 路易˙馬盧 Louis Malle


路易˙馬盧(Louis Malle),1956 為紀錄片《沈默的世界》擔任攝影,不僅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也讓他拿下坎城最佳影片金棕櫚獎。1958 年,電影首作更打破法國電影的傳統規限,使其成為新浪潮先鋒。最為人稱讚的《童年再見》拿下威尼斯金獅獎,並獲得奧斯卡外語片與劇本提名。電影中一再重現畸戀、亂倫和戰亂等主題,反應法國當代社會的政治與社會樣貌,此片為其倒數第二部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