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5/21 愛在週末邂逅時】

【愛在週末邂逅時 Weekend】
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英國|2012|DVD|Colour|94分|限制級
地點:活大禮堂
時間:05/21 星期二 18:10入場 18:30開始播放

【簡介】

當一夜情的對象不只是一夜情——這是一個關於誠實與親密的故事,發生在兩個想讓生命產生意義的年輕男人身上。週五夜晚,羅素與異性戀友人分開後,獨自前往同性酒吧打發寂寞時光。

就在酒吧關門前,他搭訕上葛蘭,兩人當晚便發生了一夜情。之後的整個週末,兩人流連在酒吧以及房裡,喝酒喝到掛,喀藥喀到high,有時候激情,有時候聊聊人生理想,讓兩人更加瞭解彼此。這個美麗的邂逅改變了兩人的生活,誠實與承諾讓愛變得更加迷人。

導演曾說:「我想捕捉他們真的陷入這段感情時,慢慢的注意到雙方內心的掙扎。」羅素和葛蘭生活方式相當不同,但所尋覓的卻是同一件事,他們都想在所處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他們試著了解平時或私底下,自己到底是誰,想要什麼,以及如何定義自己。「雖然當這些議題發生在同性戀角色時顯得特別適當,但我希望故事帶來的共鳴不僅限於此,因為這些情感的掙扎是所有性向的人都會面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導演 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


曾是經驗豐富的電影剪接師。他的短片作品也是個國際影展的常客,包括柏林、愛丁堡、納許維爾和倫敦等國際知名影展。他的首部長片《彼特的生活》(Greek Pete) 是一部關於倫敦牛郎的紀錄片。《愛在週末邂逅時》是他的第二部長片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