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5/22 浮士德— 魔鬼的誘惑 映後座談】

【映後座談講者 鴻鴻】

導演及藝術家
搭配電影:浮士德— 魔鬼的誘惑


本名閻鴻亞,1964年生於台南。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現今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擁有豐富的劇場編導經歷,目前活躍在文學創作、劇場,以及電影領域。

1991年鴻鴻參與編寫《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電影劇本,一舉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讓他由劇場成功的跨足電影領域。1998年,鴻鴻創立快活羊電影工作室,首次獨立執導的電影處女作《3橘之戀》 即獲得威尼斯影展邀展,並奪下南特影展最佳導演獎。


除了風格各異的電影作品之外,他也展現了豐富的創作力在文學、劇場和電視等領域。曾經多次獲得文學獎項,並出版多本文集、詩集和劇本,是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工作者。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Faust】
亞歷山大蘇古諾夫 Alexander Sokurov|俄國|2011|DVD|Colour|135 分|限制級
地點:活大禮堂
時間:05/22 星期三 18:00入場 18:30開始播放
【詳細電影資訊請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歡女愛】,今夜,我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